close
今天下午
跟豆豆去還優姬假髮~XDD



順便在場外繞了繞
好令人懷念阿
我已經3場沒去了呢
這次是第4場
雖然沒進場
在外面繞一圈也是直得的
反正進去也沒要買東西(囧

到了那裡 我又活過來啦!!
劍心!!!克勞德!!!就算我沒帶相機!
看到你們我已此生無憾!!(爆)
就算熱成金粉散去我也無所謂阿!!!(喂!





不過今天人好多呢
是因為像往常一樣第一天攤位多人多
還是因為明天颱風要來(?

發現好多些吸血鬼騎士團
還有夢幻遊戲的一大團耶!好懷念
鋼鍊也終於出現一些了ˊˇˋ好欣慰呀 以為要消失了(?)



CWT我要進場拉!維真要擺攤耶=ˇ=
就算是糟糕袋(?)我也要買一個回家阿!!!XD



PS.大佐阿  明天有颱風耶 您確定要去嗎= = 需不需要屬下陪您(?)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ori20018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