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最近在看射鵰英雄傳 裡面的歌都很好聽~尤其是這首

真的很符合楊康和念慈這一對情人戀人!^^

聽到這首歌便會想到他們

做影片的大大也做的很好呢^^

很有感覺^^

希望大家也會喜歡喔~




歌詞

彭青《我只能愛你》

當你握緊我的手

我決定和你走

經歷再多的挫折

也絕對不退縮

當河流都倒流

我還在你左右

一直陪伴你到時間的盡頭

就算有一天

天和地都會分離

也永遠不離也不棄

要和你在一起

~~~~~~~~~~~~

為了你 我可以


因為愛你我只能愛你

生命蕩進輪回裏

你是唯一不忘的記憶

真正的愛過

才算真正的活過

愛你 從此絕不會放手

不曾褪色的承諾

比永久還要久

痛過哭過也恨過

從未想放棄過

莫問我 要理由

愛就是我所有

今生來世你是不變的守候

就算全世界

都要來與你為敵

也還要緊緊抱著你

淚不會掉一滴

~~~~~~~~~~~~

為了你 我可以


因為愛你我只能愛你

只要為你我願意

犧牲一切都不覺可惜

真正的愛過

才算真正的活過

愛你 從此再無他所求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ori20018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