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自從喜歡上了你

我一直注意著你們

雖然不到一年

但是對你們的了解也略知ㄧ二了

你們靠著自己的努力 活耀於舞台上

笑著 唱著

一切都是這麼的自然

 

 

能夠像你們一樣嗎....

 

 

最近的事 令我繁亂 頭腦裡面盡是一些混亂的字句

學業 社團 

不知道怎回事 最近開始對社團厭煩了...

練舞的感覺從那次開始居然慢慢的消逝...

直到現在的空無..

找不回那個感覺了...

我也知道

現在退出 是個不負責任的行為

我退縮了....

不想要被保護的我居然退縮了...

我沒有像亦儒那樣的勇氣

也沒有像你那樣的堅持

真的..不知道該怎麼辦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ori20018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