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先祝全天下的母親~

母親節快樂!

IMG_0359.jpg 

這次母親節吃飯

真是不知道該哭還是該笑

6:50的飯

等到8點半都還沒吃到一口

還是老爸去催

才陸續送菜上來

餐廳送餐的方式有點怪

每一桌點的是合菜

居然是一桌送完所有的菜

才再送下一桌....

我真的很想問...

如果總共有20桌

那第20桌吃完飯不就半夜啦?!

真的有點搞不懂

還有!

我真的真的...

不喜歡小鬼!

沒飯吃就在那裡吵...

害我跟我堂弟差點衝動的想拿東西砸過去...

(我也很餓..給我安靜!)

吃完飯居然9點半快10點...

(是在吃喜酒嗎....= = |||)

更糗的是..

跟老闆殺完價...

出去發現..

大伯的車被拖走了...

錢又吐出去了

(還倒貼....)

感覺這次母親節..真是長期抗戰阿...(默)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ori20018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