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IMG_0093.jpg

今天去買了舞鞋喔

雖然不知道之後大3還有沒有時間練了

不過還是買下來~

至少有個回憶在就夠了

其實我也不知道自己對跳舞的熱情是不是濃烈

但是我知道

我是想嘗試的!

想看我自己的限度在哪裡

目標

就是希望自己可以跳的漂亮

能夠把自信建築在這上面

有了自信

就一定能快樂

小小的目標

似乎很微不足道

但是

這樣就夠了

我希望以我自己的腳步

走出自己的領域

而不是侷限在

一個小小的空間

被家裡限制

就這樣走下去

別再猶豫了!

謝謝子絜和子絜媽媽帶我和升巍去買舞鞋

我會努力的!

子絜的媽媽很有氣質

跟他談話很輕鬆

沒有大人的架子

沒有壓力

真是羨慕阿~

要是我家裡的大人也可以這樣就好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ori20018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