呵呵!

終於可以發文拉~!

感謝八秀的照片

IMG_2747.jpg 

(用好頭髮 跟八秀一起合照!距離成發 還有1小時半!) <= 未上妝

笑一個~ 

(上妝後 第一張照片啦!)

 

(不好一ㄙㄧ直催你啦!XD)

唉唉~

誰叫我當天

相機給他摔地上咧

要不然當然可以自己拍拉~

那天好冷喔...還要感謝八秀借我他的"大"外套唷~

委屈你穿我的小小外套啦!

(你的我都可以當裙子穿了XD)

其實阿

那天上台感覺不會很緊張耶

可能是因為沒有看到觀眾(?)

哎呀

女生嘛~幾乎都是背對的鴨

男士們辛苦啦~

感謝升巍(舞伴)幫我脫鞋子啦!

(我是真 的不會脫舞鞋啦!沒有別的一ㄙㄛ!!!!)

這次成發大家都表現很好耶~

聽阿建說(中華國標社社長)

我們這對跳的很有FU阿!

(有小泡泡..= = |||)

這讓我更有動力在跳下去唷!

我會努力修正動作!

再下一次成發

可以有更好的表現~!

真希望可以去教室看看!

真的想多學一些!

1/10 號 剛好要補課~補課完去看看吧

(喂!話說要期末考了吧?!....)

期末考也要加油的啦!

(結束時 跟融融 一起拍照啦~^^ 妝前妝後差多~唷呵呵呵)

(有人說不好看啦~個人認為還不錯!畢竟是大師著手阿!)

 IMG_2762.jpg

(俊男美女大合照!) 

藥丸..社長大人 你啥時戴上奇怪的頭阿!不過挺帥的喔!

 IMG_2766.jpg

★大家~下學期在見嚕!☆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ori20018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