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有時候

真的覺得自己像是

一隻在籠中之鳥

一直想飛的慾望不減

無奈周圍的鳥籠

冰冷又堅固

為什麼就是不能放手讓我去試試看呢?

想要可以自己決定事情

而不是全部都有你們掌控

這個不行

那個不要

我已經不是小孩子了

表面上一副

"你也可以表達意見"的樣子

但是

事實上呢?

有嗎?

你們一定說有

但是我感覺不到

 

我本來就很清楚我自己的想法

現在的我

還不想交任何男朋友

我也很清楚

自己喜歡什麼 不喜歡什麼

而不是"你們"喜歡什麼

單純是舞伴

有必要緊張成那樣嗎?

你們根本不相信我

有時候我真的是不懂

老媽

你喜歡的男生

不見得我就喜歡

請明白這一點

這些話我不知道要怎樣跟你們說

因為說了你們也不會聽

一直以來都是這樣

你們一定又要說....

算了

看完之後希望你們會了解.

 

Aeon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ori20018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