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天

在跟朋友通電話

無意間在電話另一頭

朋友嗓音的背後

傳來熟悉的聲音

像以前一樣

講著電話的音調 是快樂 是輕鬆的?

蕾 ?!

一時興起

也因為好奇

請朋友把電話拿給她

聊了起來

才知道她在前幾個禮拜

因為讀不下去

而了休學

正在準備轉學考

這星期出來走走

到朋友家玩玩

之前的我

曾想著大家都會順利讀完大學畢業的...

誰知道以後會有怎樣的變數?

明天會怎樣?

單純的想

可是....

這一個暑假經歷過太多事

悲傷

快樂

抑或是

那一鼓曾經的回憶

被抹去

今天中午 看了訪問 范逸臣 他對朋友的定義

那我呢?對我而言呢?...

或許

朋友

只是自己在說的一個

名詞..

你把別人當朋友..

誰又知道

別人把你當成什麼?

而我怎麼看待

把朋友定義又如何?

曾經重視的朋友

也是會背叛阿...

誰說..

好人會有好報..

我真的迷惘了.

曾經想飛翔的天空

何時被困住

又是何時能解放他所歌誦的自由?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ori20018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