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跟你吵架是出忽我意料了

沒想到你也會像那些人一樣...連原因都不說

我已經不知道該說什麼

既然6年現實的朋友都抵不過一時...

我安靜的在看你改變...

變的

令我陌生

是因為已經習慣了?

還是早已料到?

妳的夢成真了

沒有人會再去管你

既然已經沒辦法接受

那就現在結束會比較好吧...

自由了

 

上上個禮拜幫你過生日

彷如昨日

吵架

也彷彿只是一個惡夢

夢醒了就恢復了

這是我太天真了吧

愛情

真的會令一個人改變令我陌生?

如果是這樣

我不要愛情

或是

我不要愛情令我改變成如此..

以前所說的話言猶在耳

永遠的朋友都是屁話嗎...?

小倫

你說的對

人會改變

不可能把朋友抓在身邊一輩子

是阿...一輩子

我已經哭不朱來了...

真的...

我真的...哭不出來...

再見了..

曾經的朋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ori20018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