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昨晚.
又作夢了
夢見他們...

一起出去
感覺很好
雖然
在現實裡是不可能的...

我哈哈笑著
開懷的
你也是阿
衝著我笑

可是好不真實阿..
因為不知道什麼時候開始
你就不曾對我這樣笑過
直到畢業
也是如此..
為什麼呢?
why?why?why?
我到現在我還是不知道為什麼...
那時候的時光
之前的
都是假的嗎?
都是騙人的...
每一個朋友都是我重視的阿...
雖然
冷眼對望
但是也是最難受的吧...
你不是嗎?
不知道
你還當不當我是朋友呢?
甚至
同學呢...

你最近還好嗎?
在大學
還有再繼續寫文章嗎?
還有繼續唱歌嗎?
還有沒有...
好多想問的..
但是回不到從前了吧...
回不去了...


為什麼...人要會作夢呢..
如果不會作夢 就不會夢到以前的事....就不會想那麼多了..
唉 是我下意識想要恢復嗎?
還是因為是夢所以不是真的呢?
一個人的時候 做的夢都會如此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ori20018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