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最近
真的是當米蟲了
短短的幾星期
就發生了許多事

應該說是幾天吧
前一天還滿開心的出門
提到了他
隔天
就看見白白
給我的訊息...
你們分了....
雖然
你和我說過了
但是我還是有點不敢相信...
雖然
我這做朋友的
不怎麼喜歡他
但是
我尊重你
因為你是我的好朋友

你表面上很平靜
看你打出的字句
我知道
你不希望我們擔心
不過
希望你可以走出這個陰霾

我真的很怕
失去你這個朋友
怕我這個朋友遠不及
網友來的重要
其實
我們都在害怕吧
因為是人
所以才會害怕
才會作夢...

喜歡
有很多種
朋友的喜歡..
情人的喜歡...
親情的喜歡..
就如同
天空塚一書裡
夕痕
對於每一位男主角喜歡的感覺都不一樣...
的確..
是完全不一樣的
不知道你是不是了解呢?
希望你會懂

給我最要好也是永遠的朋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ori20018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